关于举办救护员培训暨“2019武汉马拉松”医疗志愿者招募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213

全校志愿者:

       “2019武汉马拉松”预计将于2019414日举行本次赛事或将为满足跑友需求继续扩大规模。根据赛事相关工作需求,响应珍爱生命的呼吁,更好地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经湖北省红十字会、校志协、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联合研究决定,开展救护员培训2019武汉马拉松”医疗志愿者招募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招募要求

        1.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富有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志愿为“2019武汉马拉松参赛选手保驾护航,能履行志愿者义务,弘扬志愿者精神;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养高、思想品德好,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人际沟通和独立工作的能力,顾全大局,服从指挥。

       2.能够参加为期两天的救护员培训(具体安排见三、四),并成功拿到初级急救证。若已具备初级急救证,可以选择不参加为期两天的救护员培训。每场培训均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签到,无故不到、迟到、早退者,将取消参加培训资格。

       3.参加救护员培训并成功拿到初级急救证后,必须成为“2019武汉马拉松”医疗志愿者。

       4.能够参加2018-2019下半学期针对赛事的两次专题培训,专题培训时间不会与我校正常上课时间冲突,且每次专题培训时长控制在半天以内。

  

三、救护员培训时间

       2019117-2019118

四、救护员培训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五、组织单位

       主办方:湖北省红十字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

       承办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点击下方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https://www.wjx.top/jq/32460331.aspx

       请各位同学认真填写报名信息我们将根据报名信息择优录取录取名单将于20181223日之前公示。微信关注“中南大红十”,获取最新资讯。

  

       本次活动拟招募150人,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尽快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122124点。

  

       联系人:苏若昕    何尚健

       联系电话:15207198089  1583737294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