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计学院举办2019年“再会有期 共计天下”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77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牟童 摄影 郑雨晗 郑力瑛 郭昭昕 石一含)5月16日晚七点,由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再会有期·共计天下”第八届财会就业文化节闭幕式暨会计学院2019年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隆重举行。科廷大学会计学院教学主管佩兰博士,澳华留学移民中心张生权董事长,会计1502班成长导师、校长助理邹秉国研究员,财务管理1501班成长导师、校办王前哨副主任,财务管理1503班成长导师、校团委梁娜副书记,会计1702班成长导师、资产管理部陈佳副部长,以及会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敦力教授,院党委书记肖翠祥研究员,院党委王延副书记,本科15级年级主任陈楠老师,15级辅导员杨少同老师,专任教师、学办、研办、团委老师出席晚会现场。

“毕业红毯秀”环节是晚会的亮点。来自毕业班级的学生代表们身着礼服从红毯上缓缓迈向南湖会堂,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随着一段采访视频的播放,晚会正式开幕。视频中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讲述着自己在中南大发生的青春故事,诉说着他们与中南大难以割舍的情结。来日方长,亦可回首,纸上流年。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过后,张敦力院长致开场辞。张院长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勿忘初心,谨记学校教导,坚定前行的脚步,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贡献财会学子的力量。张院长的致辞言语诚恳、情深意切,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创意十足,精彩不断的表演推动着晚会一步步走向高潮。串唱《我们》传达出毕业生们共度四年的难忘情感;充满家国情怀的舞蹈《阿里路》与迸发青春活力的舞蹈《Stimulate》,展现出会院学子风格多样的文艺才华;萨克斯演奏《Lemon》将浪漫与清新两种不同的曲风巧妙结合,引得观众连连称赞。


紧接着,串唱《The Party Time》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推动现场氛围的进一步活跃;典雅秀丽的舞蹈《夜来香》与走秀环节《Cross Road》充分展现出大学生们优雅自信的青春风采;随后播放的MV《我怀念的》好似让时光倒流,四年的点点滴滴如同一幕幕电影场景浮现于眼前,令人动容;朗诵《不诉离殇》、感人舞《他/她》让同学们明白道别不是结束,而是更好的开始。

相聚一堂,今宵难忘,晚会悄然接近了尾声。沙画《中南溯源》向观众们呈现了中南大七十年迁汉办学的峥嵘岁月,大家共同追忆昔日,展望未来图景;由15级成长导师和辅导员老师带来的朗诵节目《继往开来放飞梦想》既表达了对学子们的不舍,更饱含对他们未来成才的美好祝愿。


此次晚会在毕业生党员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洪亮歌声中圆满结束,抒发了会院学子心系国家的凌云壮志。赤诚之心,未来可期。在以后的日子里,会院学子将会一直拼搏奋进,不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