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清凉公管,解忧一夏 ——我院“解忧杂货铺”特色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14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沈董菲   摄影 罗曦)2019523日下午1点半,公共管理学院在首义广场开展清凉公管,解忧一夏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缓解压力、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活动中吐露心声,放松自己。

本次活动包括指压板解压游戏、解忧杂货铺、超甜盆栽等环节。指压板上转呼啦圈、跳绳、平衡走等解压小游戏让同学们在欢笑中释放压力,团队合作的精神在加油声中不断体现。解忧杂货铺环节中,同学们随机抽取记录着他人烦恼的信封,结合自身感受,给予那些素未蒙面的同学们最真挚的建议。超甜盆栽则让每个班级共同培育小盆栽,创造了共同话题,加强了班级凝聚力。

恰逢中南大第十六届心理文化活动节,为响应心助力,学无忧的活动主题,我院聚焦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业压力,开展各式暖心解压活动,只为帮助缓解公管学子生活学习压力,紧密同学间感情,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正确解忧。

正如本届心理文化活动节 “我爱我的主题,只有注重心理健康、合理释放压力,才能达到身心共同发展的目的。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忙碌学习之余,找到适合自己的疏解压力方式,感谢积极努力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