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爱乐中南”送毕业生交响音乐会演出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839

演出时间:201969日(星期日)1900

演出地点:南湖会堂(南湖校区)

演出团体:校大学生管乐团、山水民乐团

指挥:吴昊、燕冲

山水民乐团成立于2011年,曾在第十二届、第十三届、第十四届武汉市大学生艺术节总共摘取金银八奖,2015年获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2017年获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校大学生管乐团成立于2003年,是湖北省第一支高校交响管乐团,在湖北省高校乐团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曾获得湖北省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和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器乐甲组一等奖,2015年获得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器乐甲组二等奖,2018年获得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器乐甲组二等奖。

 “爱乐中南”送毕业生交响音乐会是中南大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于每年六月份举行。“爱乐中南”从2008年举办第一届到如今即将走过第十一年春秋,在坚持高水平演出质量的同时,将传统与时下潮流结合,让更多的人可以近距离接触高雅艺术,每年都会吸引大量师生前来观看。

 备注:我校学生凭票入场,18:30开始入场,18:55停止入场。请同学们自觉保持会堂整洁,严禁携带食品饮料入场,观看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遵守场地管理规定。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零一九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