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创业基地在孵企业经营状况的公示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38

各大学生创业公司、初创团队: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以下简称基地)的管理工作,持续服务好基地的相关企业(项目),校团委(创业学院)于20194月至6月对基地在孵企业开展包括实地走访、工位使用情况摸查、工商注册信息校验等一系列考评工作,现将基地在孵企业具体经营状况进行公示。

针对基地孵化创业公司经营状况汇总表中经营状况异常、注销和注销中企业,须于2019731前依照工商税务部门相关管理条例解除异常状况或完成相应注销工作,并向基地提交情况说明,其中确认及已完成注销工作的公司,须同时向创业基地提交退出创业基地申请表。提交邮箱:zuel_cyxy@163.com

本次系列考核工作是对基地企业实际运营情况的一次重要清查,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工作的经营状况异常企业,基地将采取强制措施进行企业清出,同时将影响该团队成员未来的入驻申请等工作,望所有企业重视考评,认真配合!

本次基地孵化创业公司经营状况名单公示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创业学院)所有,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予以反馈。

公示时间:2019621日—625

联系人:李老师、潘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542

校团委(创业学院)

2019621

附件一:基地孵化创业公司经营状况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