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院领导一行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2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夏可)91日晚七点半,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为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德才,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副院长范龙一行走访了首义校区34栋与54栋的2019级本科新生宿舍,与各位新生进行亲切交谈。

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德才在走访男生宿舍时,对一间由不同专业班级新生组成的混合寝室格外关注。他提醒同学们多关注本班级内消息,不要错过班级集体活动与团体项目,时时联络同班同学,有什么问题或困惑可及时与辅导员、班级导师联系,寻求帮助。最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德才还劝勉大家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不搞小团体,充分发挥专业专长,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在一间来自天南海北、由不同民族新生组成的寝室里,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对同学们说:“大家能够有缘相聚在一起很难得,也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在相处中,大家都应该相互尊重彼此的民族礼仪和风俗习惯,在这样一个文化交融磨合的过程中,学会宽容与忍让,最终融洽相处。要是遇到了什么不能解决的问题,可以直接向我们的班级、辅导员和校学工部寻求帮助。”

当晚学院领导一行按楼层顺序对每间宿舍逐一走访。直至晚上九时许,本次2019级新生宿舍的走访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