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国庆献礼,走进黄鹤楼——益游江城•文化之旅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成莹 摄影成莹)为弘扬黄鹤楼文化,为国庆献礼,“十一”黄金周期间,哲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50余名志愿者,协助黄鹤楼景区举办了国庆特色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十一长假期间,黄鹤楼景区举办了“典画中国”大型书画作品展、中国传统手工艺展示等多项特色活动。恰逢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黄鹤楼公园为60周岁及其以上老人,以及一名随行家属免费发放门票共三万余张,并推出了长达9.9米的重阳节蛋糕,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多名志愿者坚守岗位,维持秩序,为老人们分发蛋糕。

活动进行阶段,志愿者们分布在黄鹤楼公园主楼、白云阁、保卫、票务等多个岗位,在景区内进行游客引导、帮助维持景区秩序、保障游客游览安全、保护景区公共事物等工作。在此期间,大家放弃休息的机会,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全力以赴保障黄金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走进黄鹤楼”志愿活动是哲学院志愿者协会自创立以来长期开展的特色精品活动,志愿者们也一直秉承初心,认真工作,向社会传达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再次走进黄鹤楼,每位志愿者都青春洋溢、积极奉献,为坚守武汉优秀历史文化遗产,服务魅力江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再次展现哲院志协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