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最美团支书”评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584

各学院团委、学生社团、创新型团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的通知》要求,现就“最美团支书”奖项评选补充通知如下:

一、评选方式

(一)材料初审阶段

校团委将综合考察评选对象的工作表现,根据申报材料和《团日活动记录表》情况,按照《2019-2020学年“最美团支书”初审评选细则》进行初审,得分排名前40位的进入线上展示阶段,材料初审阶段得分将计入总成绩。

(二)线上展示阶段

校团委将根据材料初审结果,对入围线上展示阶段的40位候选人进行公示。线上展示阶段将以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候选人须提前制作PPT,借助腾讯会议屏幕共享功能,进行不超过3分钟的个人展示,展示内容包括“支部生活”“组织建设”“工作体会”“个人风采”四部分,全校专职团干、各学院学生代表、大众评审团结合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线上展示阶段得分将计入总成绩。

(三)得分计算方式

综合得分=材料初审得分(百分制)*60%+线上展示得分(百分制)*40%

二、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25位团支书,届时将授予“最美团支书”称号,在“五四”综合表彰中集中公示。

 

联系人:胡  134-7685-2868

 158-0966-2555

 

 

校团委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