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优秀学生会”“服务之星学生会”“文明之星学生会”评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065

各学院学生会: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的通知》要求,现就“优秀学生会”“服务之星学生会”“文明之星学生会”奖项评选的相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线上展示

(一)内容要求

展示内容应包括思想政治引领、学生权益服务、学生会改革创新、工作品牌建设等,讲求内容真实、排版美观,展示形式不做要求。

(二)格式要求

1.内容:包括最终定版文案,最终定版图片以及其他投稿所需要的定版素材。

2.文案:标题为“xx学院学生会线上展示材料”,内容可使用没有编辑的word文案和已经编辑好的文案(请勿使用秀米编辑器排版文案,请勿使用临时链接,应转换为永久链接)字数限制为500字以内(特殊排版请备注)。

3.图片:请使用高清原图(5Mb以内)。

4.音频:音频目前支持的格式是:mp3wmawavamrm4a,文件大小不超过200M

5.视频:

①时长要求:2分钟以内的视频

②清晰度要求:支持最大清晰度为1080p

③格式要求:

常见在线流媒体格式:mp4flvf4vwebm

移动设备格式:m4vmov3gp3g2

RealPlayerrmrmvb

微软格式:wmvaviasf

MPEG视频:mpgmpegmpets

DV格式:divdvdivx

其他格式:vobdatmkvswflavfcpkdiracramqtfliflcmod

(三)报送要求

1.报送内容:排版好的永久链接,最终版文案,图片、视频、音频等源文件。

2.报送途径:发送到校秘书处邮箱zuelmsc@163.com

3.报送时间:截止于4162000

(四)推送时间

“微校中南”公众号将于417-421日分5批对各学院分团委线上展示内容进行推送。

417日:哲学院、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

418日:金融学院、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

419日:外国语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420日: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

421日: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文澜学院、中韩新媒体学院

二、学院党委评价

本年度“优秀学生会”评选学院党委评价部分采用百分制,由学院党委在申报表党委意见栏内对本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打分,评价并盖章,于返校后上交纸质版材料。

三、青年评议

评议以问卷形式进行,要求参评人员占学院总人数20%以上,具体事项后续通知。

  

联系人:景智   15941910608      任一达  15002295443

工作邮箱:zuelmsc@163.com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