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希贤杯”系列竞赛2020年“希贤杯”系列竞赛之“博学中南”知识挑战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校园记者林汐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希贤杯”系列竞赛之“博学中南”知识挑战赛主赛程于419日在易班线上平台如期举行。由2020年“我的战疫生活”学习打卡三周累计排名前50强的团支部组成四人队伍参赛,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以线上答题这一特殊形式展开了激烈的思维碰撞。

在比赛过程中,每组选手合理分工,结合赛场主题知识与校史校情、疫情防控等基础知识,分别进入“文艺复兴”、“国粹不朽”、“生活哲思”、“时代波澜”四个主题赛场作答,延续了线下比赛的速度与激情。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财政1901团支部喜夺桂冠,其余团支部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团队赛程圆满落下帷幕。自420日起,跨时长达一周的“谁是博学王”个人赛战鼓也将敲响,全校师生均可参与答题,争夺“博学王”称号,期待大家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