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一朝芳草碧连天”线上送毕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张诗慧)2020年5月17日晚七时,统计与数学学院“一朝芳草碧连天”送毕晚会在哔哩哔哩平台顺利举行。我院顺应当前形势,探索出全新的线上送毕形式对毕业生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直播观看人数最高峰突破六千人,弹幕达一千余条。

晚会在歌曲《下一站,茶山刘》中拉开帷幕,熟悉的旋律响起,使人仿佛置身数月未见的中南大校园,沸腾的弹幕热情高涨。舞蹈《越人歌》在多个场景中巧妙转换,充分展现了中国古典文化魅力。歌曲串烧《愿》缓缓道出毕业生对中南大校园的无限留恋,舞蹈串烧《Attention is red love》等展示了统数学子的青春风采。


访谈节目《俊男有话说》采用别具一格对谈形式,主持人分屏现场互动,用活泼形象又贴近生活的语言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采访视频《实不相瞒》中截取众多校园生活片段,引发无尽回忆。诗朗诵《让我再看你一眼》饱含深情,表达了同学们对校园的思念和不舍。“毕业快乐!”“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统数学子冲冲冲!”等频频刷屏,广大师生在弹幕中为毕业生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晚会在《一朝芳草碧连天》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而毕业生们对中南大的拳拳深情却并未画上句点,他们将以最昂扬的状态继续奋斗,传承、弘扬和践行中南大“博文明理 厚德济世”的校训精神。


“一朝芳草碧连天”送毕晚会是我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晚会以“青春、温暖、感动”为关键词在一场别样的仪式中充分展现了统数学子创意和风采。疫情影响下,我院分团委积极尝试多种线上活动,进行爱校荣校教育,营造良好温馨的送毕氛围,引发广大学子的情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