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预通知”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5-3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综合考虑各地高校复学安排等因素,全国项目办决定将西部计划报名系统开放时间延长至6月10日。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西部计划招募报名期间的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到西部区、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现对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预通知补充通知如下:

原定报送材料截止时间5月29日17:00更改为6月10日17:00,具体如下:

一、网上报名:即日起至6月10日,2020年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填写报名表并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学校邮箱可填写为:zuel_zyzxh@163.com)下载打印报名表后,经学院分团委盖章后,统一交校团委审核备案。

二、在校表现情况说明。本科生由辅导员、研究生由导师对其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表现情况作出书面综合说明及推荐意见,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三、成绩单。

四、在校期间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纸质版由学院汇总后,于6月10日17:00前统一交至校团委办公室(南湖校区新体中心103办公室);报名表、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于6月10日17:00前发送至校志协邮箱:zuel_zyzxh@163.com,文件名为“2020年西部计划+学院名称”。

注:已于5月29日前交至校团委办公室的纸质版材料,无需重复报送;无论后续是否有新增报名,报名表、汇总表电子版均需重新提交最终版。

其余事项仍以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预通知为准,请各学院继续做好招募宣传报名工作

 

人:何尚健  石静

联系电话:15837372940 15927272353 88387068(团委办)

西部计划QQ交流群:985203918

附件1: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汇总表.xls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

2020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