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哲学院成功举办“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比赛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0-03浏览次数:33

(通讯员 高馨宁)102日晚上19点,哲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比赛在文澜楼201成功举办。比赛由团委宣传部部长胡冰冰和国政2001班王烃主持。学生会秘书长张博愉、学生会主席梁睿涵、学生会主席李银钊、团委副书记周加雯、志愿者协会会长王青容、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甘佩灵、艺术与美育工作室主任董昱辰出席了本次比赛,各班团支书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8个班的18名选手参加。他们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演讲主题,从中国历史看中国崛起,从个人奉献看国家团结,以流畅的语言和饱满的情感讲述抗击疫情过程中的自己的或者他人的动人故事,描述中国在脱贫攻坚、科技发展等方面的重大成果。

哲学1801团支书周俊楷、国政1901团支书吴星月、国政2001团支书戴恢嬿综合演讲内容、态势语等方面对参赛者进行了点评。最终,徐勇豪获得一等奖并获得推荐资格参加校级“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比赛。卢佳镁、张安琪获得二等奖,金玲、王睿、王佳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推进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充分地表现出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与祖国共奋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