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4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全体在校大学生的群众性组织,坚持团结全校同学,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全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

校学生会现设立主席团,并设有秘书处、学术部、新媒体中心、联络服务部、体育部、权益部6个职能部门。秘书处,坚持“秘而不宣,书就辉煌”的目标,沟通校院学生会、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学术部以“学术中南,儒雅不凡”的气概,塑造校园良好的学风,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学术能力的舞台;新媒体中心坚持“宣中南文化,传校园精彩”的原则,全心全意促进学校舆论宣传、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联络服务部负责校外交流,宣传中南形象,服务学生需要,丰富中南生活;体育部坚持“体味飞扬青春,育树健康中南”的工作宗旨,通过开展精品体育活动、多元化增强联动的方式服务学生的体育生活;权益部牢记“全心权益,与你同行”的目标,始终努力维护广大同学的权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正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的践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并在校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坚持不断实践和创新,为校园文明建设以及促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新体109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