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哲学院院团委举办“青春梦想·哲里启航”系列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3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盼 孙烨)近日,为响应党中央“稳就业”工作号召,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生升学率和升学质量,院团委举办了“青春梦想·哲里启航”系列保研经验交流会。102021届保研学生介绍了各自推免历程,并向低年级本科生传授了“独家秘籍”。

本次系列交流活动在哲学、国际政治和社会学三个本科生专业分别开展。交流嘉宾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推免的相关政策文件,并分学业规划、推免资格获取、夏令营申请、笔试面试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同学们保研准备提供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交流中收获满满,对未来学业规划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对推免攻读研究生充满了期待。

“青春梦想·哲里启航”活动是学院团委相应党中央“稳就业”工作号召,开办的系列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多年来,哲学院将升学深造作为本科生就业的重点突破口。为此,学院团委特举办本次“青春梦想·哲里启航”系列保研经验交流会,帮助更多同学通过推免途径继续升学深造,为青年学生就业和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