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食”尚中南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陈子龑、妥文杰、李昕彤)为提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师生用餐质量,优化用餐体验,1126日下午16: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度“食”尚中南学生座谈会在晓湖园食堂顺利召开。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主任蒋圣芳、主要负责人董盼、团委老师张艳芸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上,蒋圣芳主任首先进行重要进行发言,介绍本次座谈会的基本内容,并强调学生意见对食堂工作的重要性。紧接着,各学生代表就前期收集到对相关食堂的意见,向各食堂负责人进行提问,各食堂负责人进行反馈。

会上,学生们就食堂的就餐环境、菜品种类、丰富程度、价格及口味等多方面问题,提出了多种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并提出可行性的解决意见。膳食服务中心及各食堂负责人根据食堂的现实情况、原材料的市场价格等多方面客观条件入手,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具有可行性、代表性和真实性的意见进行采纳。

最后,膳食服务中心蒋圣芳主任对本次座谈会做总结,对实现全体师生安全幸福就餐的目标致以美好愿景。至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度“食”尚中南学生座谈会在晓湖园食堂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