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书香工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展开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王剑枫)为营造我院“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让全院学生沉浸其中获取知识,提高素质,涵养静气,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于20201126日下午3点在文润306室举行“书香工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讲座特邀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书记马晴老师,20级年级主任刘念老师,20级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书记马晴老师对“书香工商”系列活动发表讲话,呼吁我院青年弘扬读书精神,培养阅读习惯,打造良好的书香氛围,在对20级新生透露殷切期盼的同时,马晴老师也表达了对近年来书香工商系列活动成功开展的充分肯定。

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入了知识竞答环节。14位参赛同学进行了五轮激烈角逐仍未分出胜负,最终,经贸2002班的同学在两轮加时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经贸2003班和工商2004班的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其他同学也获得优秀奖的奖励。

竞答结束后,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观看了纪录片《但是还有书籍》片段。感受画面之间的温情,体悟深度阅读的魅力。

活动最后,“梦启中南”新生征文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由林杰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以激发我院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增强我院学生的知识储备,丰富我院学生的精神世界,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启发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