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美丽校园创建行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高天乐 欧阳泽楷)近日,学校正式印发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为落实好方案要求,长期常态化开展“美丽校园创建行动”,2020125日上午9:30,刑事司法学院部分同学于南湖校区积极参加“美丽校园创建行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校同学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在校内营造热爱劳动、参与劳动的良好氛围。我院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组织包括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学生会、志愿者协会、艺术中心、素拓中南六个组织部门。我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周洲、学生会主席团刘雨辰、党萌、高烨晗组织并参与本次活动。

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刑事司法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的志愿精神。活动中,大家纷纷投入到校园清理中去,为校园地面的垃圾清洁、墙面的广告清理作出贡献。在长达4个多小时的美丽校园创建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劳动和奉献中获得了成长,愿把这种劳动奉献精神与对校园的热爱带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活动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希望未来刑事司法学院的同学们能够怀揣着这份志愿精神,将温暖播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学校、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