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世之才,济梦沧海”2020经采中南暨年度表彰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82

(学生记者李琪薇  摄影王艺霏)为表彰本年度优秀的经济学院学子,激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奋勇前行,12月6日晚7点,“经世之才,济梦沧海”2020经采中南暨年度表彰盛典在南湖校区南湖会堂顺利举办。到场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陈勤舫书记、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宋丽智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张鸿武教授、经济学院党委詹万明副书记、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浩教授、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王爱君教授、经济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经济学院各级班级代表到场观看。

首先,提琴协会表演的节目《春》拉开了盛典的序幕,美妙悠扬的音乐让人沉醉其中。随后,晚会表彰了荣获省级以上奖项的同学,并由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教授上台颁奖。

紧接着,研究生带来了节目《繁花》,精彩的表现让人不禁连连惊叹,研究生们动人的表演使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将节目中的画面深刻于心。节目过后,现场进行了党团建设类表彰,由经济学院党委陈勤舫书记为获同学颁奖。一直以来,着力抓好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学生坚持社会主义道路,肩负起自身使命担当,是我院在引领学生思想、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重要一环,本次表彰有利于激励党员、团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而后,由经济学院20级本科生带来歌曲《平凡之路》,同学们歌唱着歌曲,唱出了一番少年郎对于生活深刻的理解。而对于正值青春年华的同学们来说,做到拼搏进取,不负韶华便是不平凡,在奖学金的评选中,许多同学过硬的知识本领和坚韧的精神品质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经济学院副院长张鸿武教授上台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奖,以此鼓励同学们以拼搏的姿态,积极面对未知未定的未来。

之后,由经伶艺术团带来舞蹈《FOREVER YOUNG》,火辣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表演过后,为表彰我院优秀学生干部、干事和优秀志愿者等的辛勤付出,激励各团学组织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地工作,经济学院副院长宋丽智教授上台为同学们进行五四综合表彰。

紧接着,20级本科生上场表演节目《青春中国》,抒写了对祖国的赞叹,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精彩的节目过后,主持人宣读了在科研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同学名单,并由经济学院党委詹万明副书记上台颁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研实践活动,培养创新思维与实践精神。

最后,19级本科生合唱《山河无恙在我胸》,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浩教授为抗疫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博士生导师王爱君教授为学院特色活动表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同学向大家展示了经济学院学子们在疫情期间的担当和文体方面的风采,赢得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掌声。

此次经采中南暨年度表彰盛典通过精彩的文艺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同时在表彰中为经济学院学子树立了优秀榜样,起到了带头模范与鼓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