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院组织青年学习社成员观看“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方聪)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220:00,我院特组织青年学习社成员观看“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此次云团课以“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为主题,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视频化解读。云团课活动流程分为25章节,分别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成就、2035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规划对广大青年团员的启示。活动期间,广大团员一起听陈薇讲述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听金灿荣解读RCEP签署的意义;跟随袁岚峰的脚步走进“九章”等,最后通过“少年中国”这个章节,引起了广大团员的共鸣,充分诠释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

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必然要求。青年学习社的成员们,在认真观看学习主题云团课之后,都积极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主题云团课,深化了我们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让我们明白青年一代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