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次数:13

126日下午两点,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年会于线上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凝心聚力齐创造,携手并进谱新篇。校团委副书记、创业学院行政副院长李司铎,校团委指导老师潘芳,指导老师助理高雅恬以及大创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为李司铎书记致辞。李司铎首先对2020年大创中心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肯定,同时也表示,新年伊始,开拓和进取仍是主旋律,2021年正值我校创业学院成立10周年之际,期待全体成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创2021崭新局面。


会议第二项为执行主任团述职。执行主任李晓萱提出要“不忘初心,寻求突破”,希望大家可以吸取上一年工作的不足,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创造佳绩;执行副主任李丞铭提到,困难的出现总是令人措手不及,但也感谢学习生活中处处存在的风险让他时刻保持冲劲。

大会第三项为干部述职。张惠莉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人交往时要善于换位思考,创建良好的工作氛围邢雨彤对上学期整体工作做了汇总与评价,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作了部署高在钊表示,新的一年要活力满满,继续做快乐的“打工人”周为对干事提出了更高要求,鼓励大家要做到严谨认真,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会议第四项为优秀干事代表发言。卓益嘉讲述了自己一学期工作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在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积极配合师兄师姐,争取在大创有更多贡献、更多收获肖鸿飞表示,大创中心温暖的氛围让他感受到了作为服务者的满足,从创业者身上也能体悟到追梦的热血,鼓舞他继续前进。邓富桂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想要精益求精,还有更多的内容要学习,需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创中心的工作中,始终如一,不气不馁;乔思雨则表示是大创让她有了一份归属感,没有什么比看到自己做的海报和推文被选用更令人开心,并希望新的一年能为大创做出更多实绩。最后,指导老师助理高雅恬真挚地讲述了自己来到大创的经过和收获并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令大家受益匪浅


干货满满又带有一丝紧张的述职环节之后就是轻松愉悦的小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小游戏中,大家的奇思妙想为严肃会议带来了恰到好处的放松与欢乐。“我想对你说”交流环节的匿名悄悄话装满了大创中心成员对彼此的关心与祝福,让大家在喜悦中收获感动。趣味表彰环节,执行主任团和各部门干部为每个人设立了专属趣味奖状,对本年度表现出色的大创成员给予肯定与鼓励。在彰显了每个人独特的个性与魅力的同时,更向大家展现出大创中心和谐友爱、互帮互助、快乐成长的良好工作氛围。


最后,由潘芳老师进行会议总结。潘芳老师首先对年会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感谢,然后提出对新年继往开来的期待,同时也鼓励大家疫情期间注意安全,增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时间,提升自己。


本次年会通过回顾2020年的工作,总结经验明确规划,展望2021年工作目标,增强大创中心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大创中心过去一学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