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人文风·世界行之“黄鹤之旅”——哲学院志愿者协会益游江城系列活动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 (学生通讯员 孙彬)“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小雨淅淅沥沥,微风温柔拂面,春洒黄鹤楼。44日晨,哲学院志愿者们踏青而来,又一次相约黄鹤楼。

本月黄鹤楼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提醒游客佩戴好口罩,注意自身的卫生健康。同时,志愿者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有秩序地进出景区,遵守景区的安全规定,营造良好的进园观景氛围。远道而来的游客来到黄鹤楼,在志愿者热情耐心指引下进入主楼,观赏美景。游客在欣赏荆楚文化的同时,对志愿者们的指引服务做出了极高的评价。温暖的鼓励使志愿者们的疲劳一扫而空。

正值建党100周年,为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创造服务志愿型社会的口号,志愿者们以最大的热情和充足的精力服务于每一位进入景区的游客。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的身影已然成为黄鹤楼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