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学院】文澜学院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校级“五四”综合表彰推优答辩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殷茵 通讯员/刘千惠)20214109:00,文澜学院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校级“五四”综合表彰推优答辩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顺利开展。参加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文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余利老师、文澜学院团委书记刘千惠老师和文澜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黄冠老师。共42名同学参与本次答辩。  在过去一年里,我院学生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拓展创新,挑战自我。其中涌现出大批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优秀学生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争先创优的风采。


本次表彰以模范专(兼)职团干(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为答辩项目。答辩形式为学生结合演示文稿进行时长为两分半的自我陈述。评委老师将结合申报材料和学生的答辩内容进行综合审议和评分。

在答辩过程中,文澜学院的优秀学生身着正装端坐在镜头前,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老师。每位学生从思想道德、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展开自我陈述。他们将自己实践经历和所获成就娓娓道来,体现了文澜学子奋勇搏击的精神面貌。在42名学生完成自我陈述后,本次线上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澜学子将不断追求卓越,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用自身成长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