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哲学院志愿者协会举办“创红色作品,传红色基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孙彬)424日,哲学院志协和手创协会在文澜楼102教室,联合开展“创红色作品,传红色基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创作红色手工作品忆党史、颂党情。4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手创协会的成员首先进行手工品创作教学,细心讲解了各种材料的用途和作品制作流程。随后,志愿者们在手创协会成员的指导下,用红色和黄色交织出党徽、五角星、解放军人物等形象。通过制作这些作品,同学们对党旗、党徽和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细致和深入的了解。

“创红色作品,传红色基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哲院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学生社团活力,创新党史教育形式,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据悉,本次活动部分作品,将捐赠给武汉市聋哑儿童康复中心的聋哑儿童,帮助其学习党的历史,感受党和国家对聋哑儿童的关爱,激发他们的爱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