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青年骨干宣讲团开展集中备课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杨益)2021527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青年骨干宣讲团在文波楼205教室进行了集中备课,校团委副书记夏东伟、校团委胡及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青年骨干宣讲团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青年骨干宣讲团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六大分团之一,由4名教职工和19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组成,立足党支部、团支部,通过讲党课、团课,发挥带头学、带头讲的作用。积极创新宣讲方式,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为保证备课质量,青年骨干宣讲团的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备课研讨。大部分成员进行了现场课程试讲,当天不能到场的几位同学以视频试讲的方式进行了线上同步研讨。

宣讲团成员们通过集中备课开展研讨、互相借鉴,让宣讲内容更丰富、宣讲形式更多样,鲜活演绎党史故事,为高质量完成党课宣讲任务,让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