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读懂中国·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出征启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58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姜宇静)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总体部署,为积极建设打造“读懂中国”新时代青年学生党性修养工程,加强学院学生思想建设,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深化青年爱国情怀,会计学院团委围绕“读懂中国·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由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和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俊华老师带领万富宝、周凌晨等6名同学前赴嘉兴开展一系列学习调研活动。

76日上午11时,会计学院“读懂中国·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出征启动会在文泉南305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俊华老师、会计学院学生副书记万富宝同学、会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文豪同学、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姜宇静同学、会计学院文艺管理部部长张熙诚同学、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佳玮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成立了本次活动的团支部,确定团支部的团支书、组织员、宣传员、安全员等;接着商讨制定了社会实践行程安排:78日召开理论学习会、瞻仰嘉兴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79日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随后确定理论学习会学习主题,分配每个人领学的内容;最后确定拍摄计划及推文任务,强调出行注意事项,计划活动预算等。

最后,伴随着大家与授旗的共同合影,本次会议正式落下帷幕,也宣告“红色筑梦嘉兴”调研队正式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