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学院第一届“摘星杯”南湖排球班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27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查莉芳 摄影 彭薷葶)为献礼建团百年,展现青春风采,丰富校园体育育人形式,引导金融学子积极进行体育锻炼,531日中午1240,金融学院第一届“摘星杯”南湖班赛决赛在环湖排球场打响。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造价1901班荣膺桂冠,CFA2001班夺得亚军,投资2001班、金工2001班分别获得季军和殿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决赛便拉开了帷幕。首发局双方气势高昂,队员们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接连得分,比分基本持平。一局过半,造价1901状态大好,其中6号队员更是凭借着熟练的发球频频得分,分差逐渐扩大化。尽管CFA2001仍在尽力追赶,但局势已难以逆转,最终造价19012518获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伊始,CFA2001队员13号一记漂亮的高速低空发球鼓舞了全队的士气,随后,6号完美的擦网接球更是引得全场喝彩!然而此时造价1901却接连失误,CFA2001抓住机会拉开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造价1901在经过队员间交流后,逐渐找回状态,攻手爆扣连连,导球队员准确配合,防守人救球积极,不断追平比分!比赛接近尾声,造价1901队员5号用一记精彩的斜角球将比分反超,全场沸腾。双方你追我赶,难分胜负,最终造价19012624的微弱优势再次赢得比赛,成功夺得桂冠!


赛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胡源老师、20级辅导员莎吉·丹姆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至此,金融学院第一届摘星杯南湖排球班赛圆满落幕。


本次排球班赛历时26天,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各班排球队员日复一日坚持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此次排球班赛不仅引导同学们在比赛中享受乐趣、健全人格,更有助于各班团凝聚力量,焕发活力。今后,金院学子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喜迎二十大,凭愈发强健的体魄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