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中心】法硕中心团总支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主题创建活动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陆盈伶 李佳鑫)志愿服务播撒善举的种子,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让志愿精神成为时代新风。为积极响应校团委组织的“美丽校园创建行动”,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校园建设,培养公共卫生意识,形成校园文明新风光,建设清净美丽新校园,1217日,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团总支带领40名志愿者在南湖校区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主题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中,40名志愿者以文济楼及周边环境为清扫区域,随机分成4个行动小组进行清扫,他们分工明确、互相协作、互相帮助,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校园道路焕然一新,志愿服务活动取得显著成果,给全校师生营造了更为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

陈思华说:“通过此次活动,我深刻体会到了劳动作为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的魅力与价值。我们在志愿活动中不仅使得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干净舒适,同学之间的分工合作还使得我们之间的情谊更为深厚,并感受到了付出自我,奉献他人带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我会多多参加志愿活动,在其中锻炼自我,奉献青春。”

志愿校园,爱使我行。志愿者们在寒冬之际,不惧凛风,带着满腔热情于校园内进行志愿服务,为师生带来了温暖,为校园带来了整洁,也为自己带来了奉献的硕果。本次志愿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力量与心系集体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同学们的校园文明服务意识,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奠定基础。未来,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的志愿者们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的初心,营造校园文明新风尚,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

审核人:余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