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2023级本科生开展“强国建设、青年何为”主题班会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峄玮 陈思雨)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加强班级建设,3月初,财政税务学院组织2023级各班级开展“强国建设、青年何为”主题班会,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此次班会各班级精心策划组织,结合微团课讲解、视频观看等形式,引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分享了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与实践。

班会过程中,各班级班委从班级建设、日常工作开展、特色活动举办等角度,全面回顾了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从自身职责出发,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同学、推动班级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计划。



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段峄玮老师充分肯定了各班级的工作成果和班委们的辛勤付出,希望班委们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更好地服务班级和同学,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他围绕年级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等方面,简要介绍新学期年级各项工作安排,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成长节奏,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调整身心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新学期班级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人:韩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