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期“文澜小剧场”之“管乐交响 爱乐中南”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12

主办方: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管乐团

派票时间:201469中午12:00

派票地点:南湖校区南湖会堂门前

     首义校区二食堂门口(仅限50张)

演出时间:20146127:00

演出地点:南湖会堂

 

月下星光无限 厅中乐响连绵
三百个朝寒暮暑 八十名同道茂年
苦辛皆不言

乐作行云流水 谊如策马扬鞭
甘与子期今夜共 酬我伯牙此日虔
良宵同梦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管乐团成立于2003年,由学校团委直接指导,由该校西洋乐器特长生、爱乐者组成的学生组织,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官方的正式器乐演出团体之一,也是湖北省第一支高校交响管乐团。乐团现有团员80余名,以充满激情的“爱乐精神”而闻名,在湖北省高校乐团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曾获得湖北省第三届、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器乐甲组一等奖,是湖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管乐团,并得到湖北卫视、武汉电视台等媒体的报道。

 

每年的六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管乐团都会与大家相约南湖会堂,举办以送毕业生为主题的管乐交响音乐会,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管乐团的年度演出计划中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湖北省规模最大的管乐交响音乐会之一,在湖北省高校乐团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也许你是资深的乐迷,也许你第一次亲临音乐会现场,也许你是乐团的忠实听众,也许你第一次听说爱乐中南。612,我们用心为大家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备注:69派票时,我们会特别安排毕业生窗口,应届毕业生凭自己的学生卡每人可以领两张门票。其余两个窗口,每人限领一张票。每个窗口第一个到的人,可以领3张门票(毕业生窗口可领4)。希望大家能有序排队,不插队。届时,会有乐团的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派票将于中午十二点准时开始。 

18:20开始入场,1850停止入场。请同学们自觉保持音乐厅内整洁,严禁携带食品饮料入场,观看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遵守场地管理规定。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零一四年六月九日

 

 

 

附:

音乐会节目单

上半场

1、《所向披靡》 Invicta

【美】詹姆斯·斯韦林根 James SWEARNGIN

 

2、《两首中国风格典礼音乐》 Two Pieces of Ceremony Music in Chinese Style

【中】潘行紫旻 Xingzimin PAN

 

3、《布鲁斯序曲》 The overture of Blues

【美】史蒂芬·哈格登 Steven HANGEDON

 

4、《拿波里舞曲》 Danse napolitaine

【俄】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 Пётр Ильич Чайковский

 

5、《龙猫组曲》となりのトトロ

【日】久石让 Jeo HISAISHI

 

下半场

 

6、《高地大教堂》 Highland Cathedral

【德】乌尔里希·罗依弗、迈克尔·考伯 Ulrich ROEVER Michael KORB

 

7《避开》 Beat It

【美】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

 

8《我只在乎你》 I Only Care About You

【日】作曲三木刚 编曲杉浦邦弘 Composed by MIKI Takashi, Arranged by SUGIURA Kunihiro

 

9、《太平洋幻想》 Pacific Dreams

【荷】雅各·戴哈恩 Jacob de H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