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转正及新学生社团成立结果公示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1

各位同学、各学生社团: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转正制度》的相关规定,结合学生社团综合情况的考核结果,现将20142015学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转正结果公示如下:

爬山虎公益社、微博协会、提琴协会、新媒体研究会组织架构完善、社团发展成熟、财务状况良好、活动形式丰富,现作出予以转正的决定;

国旗护卫队发展状况良好,因自身专业性与挂靠单位对特殊人才的需求,现决定其转为我校人武部与刑事司法学院共建的学生组织继续发展,之后日常活动不受校社联管理;

蓝月礼仪模特协会、胡桃夹子公益社存在社团发展相对缓慢、组织架构有待完善等不足之处,现作出予以延迟一年转正的决定。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成立审批细则》的相关规定,并综合各方面因素,学生社团成立答辩结果经校团委审核批准,现将20142015学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成立名单公示如下:

中南酷跑协会

铮心剑道友会

闲云书法社

天文爱好者协会

葡萄酒文化协会

博雅与法律援助中心

Enactus

中南职汇

绘画中南协会

关于模拟联合国协会和模拟国际事务委员会,因社团情况特殊,另作安排,择日公布其最终成立意见;

另有其他申请成立的学生社团,综合答辩结果及校团委、校社联研究意见,未能通过本次学生社团成立审批,不予成立。

 

现将以上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在公示期之内,如有疑问,请联系校社联社团事务部。逾期不予处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