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大讲堂,首义解析国际风云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10-15浏览次数:0

校园网讯(学生记者 曹亚楠 林子晗)10月14日晚七点第六期人文大讲堂我校首义校区开讲。我校政治学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法学博士后陈菲广大青年学子精辟解读“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陈菲老师现担任《湖北日报》、湖北卫视、湖北公共频道国际问题特约评论员,同时是武汉科学家科普团成员之一

讲座伊始陈菲老师表示他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此次活动,与同学们一同深入探讨国际关系。随后,陈菲老师主要讲解了钓鱼岛问题的现状美国重返亚太的举动和中国与东南亚的关系;同时,也我国的应对之策进行了深入探讨。其间他幽默风趣的语言极富感染力,整个讲堂气氛轻松愉悦。

陈教授深入浅出、字字珠玑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他平易近人,与同学们的交流大大增加了讲堂的活力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乐趣,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陈教授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国际形势。大学生身为祖国建设的储备军、祖国明天的栋梁,应当“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做国家的主人,做时代的先锋。

此次“人文大讲堂”是校团委本学期在首义举办的第一个大型讲座,受到了首义学子的热烈欢迎。校团委定会秉承“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继续为广大青年带来更多更好的校园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