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参“百团” 广募人才献爱心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4

 

群英荟萃参“百团”  广募人才献爱心

——活力与温暖的融合

(通讯员 余秋廷 学生记者 曹慧娥 劳馥琳)2014年10月18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校社联各部门默契合作,继首义校区社团招新后,成功开展了南湖校区的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各学生社团齐聚浙晓广场,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招新工作。至此,2014年度社团招新工作圆满落幕,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校园充满了青春的活力。而本次活动中因传递着无私的爱心而更显特别。

学术理论、人文艺术、体育竞技、实践创业四类社团齐聚“百团大战”,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培养兴趣、丰富课余生活的平台,也为各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与魅力的机遇。全校社团纷纷各展风采,争先恐后,吸引了众多南湖新生驻足,浙晓广场人声鼎沸,同学们络绎不绝。

与以往相比,此次招新更为特殊之处则在于传递了一份来自全校同学温暖的爱:在校团委及社联全体同学的倡议下,各社团自愿将所收取会费的5%捐给身患白血病的经济学院研究生张珊同学,为她献上了一份“社团人”温暖的爱。

张珊是我校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的研究生二年级的同学,不久前不幸被查出患有淋巴细胞B型白血病,高额的医疗费使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为帮助张珊对抗病魔,各大社团统一捐出了本次招新活动收取会费的5%作为爱心善款。尽管我们的力量有限,但爱心无限。“社团人”用真情凝聚起的正能量,愿助张珊同学渡过难关,守得天开见明月。

作为校社联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之一,“百团大战”是同学们寻找自己兴趣所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是各社团吸收新鲜血液的途径,也是校园文化展现出新的气象与活力的良好契机。本次活动充分的展现了“中南大”莘莘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担当精彩。

新的一年,在校团委的统一领导和校社联及各社团的共同努力下,“中南大”的社团文化将更加繁荣绚丽。相信社团文化也必将助力校园文化的发展,为构建和谐温馨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募捐社团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