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会”会徽设计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2

   

  “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会”是由教授、博士生导师,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及法学院校友共同出资设立的非营利性组织。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会旨在帮助学习成绩优秀、品德良好、家境贫困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引导法科学子树立良好的学风、塑造健全的人格,培养法科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法科学子积极进行法学研究,促进法学发展。为了进一步提升“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特面向我校全体在校生征集设计新颖、创意独特的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会”会徽设计作品。现将征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研究生

  二、征集时间:

     2015年3月16日至2015年3月31日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应符合法学教育基金会的主旨,传达昂扬进取的精神,彰显法学教育基金会关注法学、服务教育、关爱师生的主题。

    2、作品设计应简洁明快、创意新颖、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识别性强,便于记忆与推广;适用于各种视觉媒体上传播和使用,便于做各种延展设计。

    3、作品电子版应采用JPG格式,精度不小于300dpi,(图片分辨率设置为300像素/英寸)。电子版、纸质版作品都应为彩色效果图,并请另附200字左右的设计说明。

  四、参与方式

    1、推荐以电子版形式提交作品,以“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会会徽设计+作者姓名”为邮件标题发送至邮箱dream.1117@foxmail.com。纸质版作品请于3月31日11:30~14:00,提交至文治楼304。

    2、提交作品时应注明设计者姓名、联系方式。

  五、作品评选与奖励:

  征集工作结束后,法学教育基金会将根据评选结果支付设计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一等奖:1名,奖励500元,附证书;

    二等奖:2名,奖励300元,附证书;

    三等奖:3名,奖励100元,附证书。

  六、相关声明:

  所征集的作品应为投稿者本人原创,如涉及剽窃、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投稿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底稿,作品均不予退还;入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吴汉东法学教育基金会所有。

    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查 梦

  联系方式:18207120484

        

                                                                  法学院团委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