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首义校区“社团推介会”之“弦鸣棍舞,德益双馨”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2

 

全校各社团: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求实创新的学生社团风采,给首义校区新生社团活动提供有益的展示平台。经校团委批准,校社联决定继续开展首义校区“社团推介会”系列活动。现将第五期首义校区“社团推介会”之“弦鸣棍舞,德益双馨”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方: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协办方:提琴协会、双节棍协会、胡桃夹子公益社、大学生德鲁克管理协会

 

 二、活动信息

时间:2015326日(星期四)晚1900

地点:首义校区文泽楼303教室

 

三、本期社团介绍

提琴协会:建立纯净的音乐港湾,缓解压力、陶冶情操,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校内外沟通,立志于发展校园新型室内音乐模式。

双节棍协会:棍舞中南,生生不息。

胡桃夹子公益社:夹开外界硬质壁垒,打开人生智慧大脑;传播趣味图书知识,携手孩子开拓视野。

大学生德鲁克管理协会Make your day more effective make your life easier.

 

四、活动形式

1.各参会学生社团以多媒体展示、现场互动教学、现场体验特色活动等为基本形式展现社团自身特色;

2.两校区学生均可参加,活动期间可自由选择参加参展社团所举办的特色活动。

 

更多信息请关注校社联公众微信号“社彩中南”。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