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社团巡礼系列活动之擂台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4-23浏览次数:183

(学生记者 程璐 摄影 廖芸)2017422日(周六)晚19:00一声由你·社彩中南第十三届学生社团巡礼系列活动之擂台赛于首义会堂正式拉开帷幕

社彩中南擂台赛是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邀请外校优秀社团与本校对口社团同台竞技,切磋技艺,以晚会的形式呈现,观众在晚会期间不仅可以通过社彩中南后台参与互动,还可以参与三轮抽奖,赢取精美礼品本届擂台赛旨在让全校师生在巡礼期间更好了解本校社团的同时,也领略外校社团的风采。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朱虹老师校党委学工部组织员汪梅芳老师校党委学工部王志红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老师,以及校团委社团管理与指导老师余秋廷老师莅临擂台赛现场进行指导。

晚会由第五届中南微声音冠军唐子婷和来自财税学院的付宇唯带来的吉他伴唱Stitches》开场,低沉而带有磁性的声音与吉他欢快的节奏与旋律相互融合后上台的是武汉音乐学院原声音乐研究社的张京同学,她为大家带来歌曲《被驯服的象》,美妙的嗓音一字一句唱出来自内心深处的呐喊,表述回归真实自己的愿望。接下来的节目是由武汉科技大学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For Young》,火热的音乐,摇摆的身姿,跳出青春的步调。紧接着华中科技大学模特表演队带来的模特走秀《show,自信的步伐,聚光灯下从容的微笑,青春有的姿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双节棍协会的表演《银龙问天》,惊闻风起,旋转翻飞,以干练洒脱的姿态将中华武艺精彩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赢得了现场观众呼声阵阵在第一阶段的精彩节目之后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老师抽取了获得三等奖的幸运观众,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随后上演的是由武汉大学相声小品协会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说学逗唱,用讽刺诙谐的口吻表达生活,讲述感悟前有武汉科技大学舞蹈协会带来的酷炫舞蹈动感十足后有中南大DK街舞社为我们带来的check尽情律动火力全开演讲与辩论协更是别出心裁地为大家带来趣味辩论《期中考试,在自习室复习效率更高还是在寝室复习效率更高》,贴近校园生活的辩论主题、风趣诙谐的口吻与论述引发了我们更深的思考。此外,吉他协会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吉他弹唱《红玫瑰》,悠扬的小提琴声,清脆的吉他声,身后缓缓起舞的女孩,为我们缓缓展开易碎红玫瑰的梦。多个精彩节目过后,校党委学工部组织员汪梅芳老师,校党委学工部王志红老师上台,为我们抽取了二等奖幸运观众湖北经济学院fly街舞社为我们带来《crush》紧随其后,舞蹈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之后上演的是由首义话剧社为我们带来的小品《一年又一年》,惟妙惟肖的精彩演绎,讲述了大多数人青春里有关奋斗、理想、现实、亲情的故事,它不仅仅发生在主人公身上,也是发生在我们大多数人生活里的故事。小品过后,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朱虹老师为大家抽取了终极大奖,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最后大家期待已久的民谣组合--房东的猫,不仅作为特邀嘉宾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还在现场抽取了两名幸运观众送出了亲笔签名的CD至此,社彩中南擂台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擂台赛作为学生社团巡礼中间环节,起着展现社团风采,领略校内外优秀社团文化,丰富学生对社团活动的感知的作用。同时对弘扬中南时代风采、传播社彩精品文化也起着重要的作用,擂台赛也是响应我校素质教育、丰富大学生活的良好媒介。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全面提高广大青年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当代大学生成长、成人、成才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