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学生社团立项资助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93

(学生记者/程璐摄影/王曦)2017511日晚19:00,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16-2017年学生社团立项资助答辩会文潭楼一楼招聘厅顺利举行。

本次答辩会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为进一步激励学生社团,依托社团优势开展具有理论价值的学术研究、开展健康丰富的文化活动,形成学生社团活动品牌化、长期化、项目化的良好局面

答辩会正式开始之前,各位评审嘉宾,学生社联主席团,学社社联代表,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场。随后答辩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莅临本次答辩会的嘉宾他们分别是来自校团委的范献龙老师,李司铎老师和余秋廷老师以及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雷菁同学,蒋瑶宇同学。紧接着主持人简要说明了本次答辩会的入围情况和注意事项。在此之后,各社团代表按照次序依次上台,伴随着精心准备的PPT,进行3分30秒的现场展示,向评委嘉宾和观众们介绍本社团申请立项资助项目的现实背景,意义,取得的优秀成果,以及对未来的发展展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社团展示后,评委老师对答辩人进行提问,以深入了解各社团的项目情况。社团答辩会过程中现场观众认真聆听,会场的氛围热烈和谐。在18个社团答辩结束后,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社团答辩代表,工作人员一齐上台合影留念,观众有序离场。至此2016-2017年学生社团立项资助评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会通过专家老师的指导,鼓励进行科学多元的学术探究、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打造一批有特色的社团文化品牌活动带动和引导我校学生社团活动形式的创新,加强学生社团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