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一声由你 社彩中南”第十三届学生社团巡礼节系列活动之闭幕式晚会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625

各学生社团、挂靠单位(含分团委):

为进一步展现我校学生社团风采,传承我校“社联搭台•社团唱戏”的优秀校园文化传统,打造社团系统精品活动,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现就闭幕式晚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521日(星期日)晚七点

二、地点:南湖会堂

三、活动介绍:

学生社团巡礼节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精品系列活动之一,在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良好的学生社团参与度和覆盖率为本届巡礼节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作为推广我校学生社团文化、活跃人文思潮的重要窗口,旨在弘扬“中南”时代风采、传播“社彩”丰富内涵,是响应我校素质教育、充实大学生活的良好媒介。本次闭幕式晚会既有本校社团的完美展示,又有武汉市兄弟高校社团的精彩表演,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更邀请到被文化界称为“武汉城市名片”的民谣歌手冯翔老师前来献唱,特诚邀我校师生们光临晚会现场。

四、注意事项

演出当天18:35观众开始入场,19:00晚会正式开始,请观众们注意保持会堂内整洁,严禁携带食品及有色饮料进入会堂,观看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遵守场地管理规定。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