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南大“爱心五月行”系列志愿活动顺利闭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98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姜泽阳 摄影 王思捷)2017年5月14日至5月20日,中南大第十届爱心五月行相关系列活动于南湖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志协举办,旨在将闲置物重新利用,培养我校学生的环保理念。

首先进行的是5月14日在南湖五羊广场举办的爱心义卖活动。各院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在五羊广场摆摊,吸引了许多过往路人前来挑选、询问以及购买,活动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在接下来的一周中,校志协在旧体设置夜市摆点义卖活动。工作人员组织参与人员在旧体进行夜市义卖,将闲置物资进行夜市售卖,处理不再需要或难以带走的物资,传达环保、感恩的理念。

5月20日,上午延续了爱心义卖活动,活动现场依旧是热火朝天。下午,校志协于南湖五羊广场举行旧衣物改造大赛暨本次爱心五月行闭幕式。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成果展示环节,每个选手进行自己的成果展示,表达自己的设计理念;第二环节是拉票环节,每个选手为自己的作品拉票。

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各显神通,妙手生花,将旧衣物裁剪、拼接,变成让人眼前一亮的时尚服饰。经过两轮的比拼,选手们充分地向评委展示了自己作品的优秀之处以及设计理念。

下午4点半本次比赛正式结束,主持人公布了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通过创意,时尚度,实用度等多个方面的考核,4号选手林晓脱颖而出,赢得评委的一致赞赏,获得一等奖,5号选手陈福临获得最受欢迎人气奖。

随着旧衣物改造大赛结束,中南大第十次“爱心五月行”系列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让闲置物品得到重新利用,让环保的理念深入中南大学子的心中,有利于培育良好的道德风尚,推进我校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