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期“文澜小剧场”之“骆驼祥子”歌剧电影公告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656

演出时间:2017912日(星期二)1400

演出单位:国家大剧院

演出地点:艺体中心音乐厅

演出简介:

为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结合青年学生的特点开展资助育人工作,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同中国银行及国家大剧院,联合开展“资助育人·文化艺术进校园”活动,以歌剧电影为载体,培育广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

歌剧电影作为舞台艺术与现代电影技术深度融合的结晶,实现了歌剧呈现方式和传播方式的双重革新,代表了当今国际歌剧界艺术发 展与传播的新方向。在此次歌剧演出中,将上演经典剧目《骆驼祥子》,专业的演员,精湛的演技,带领我们体味老实纯朴的农民青年祥子从精进向上不甘失败到自甘堕落的一段坎坷人生。




备注:演出于1340开始入场,1355停止入场。请同学们自觉保持演出场所整洁,禁止携带食品和饮料入场,观看演出期间请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遵守场地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零一七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