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第一本书”院长荐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279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营造校园学术文化氛围,培养新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经研究决定在我校2017级新生中开展“第一本书”院长荐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

2017916日晚7:00

二、活动对象

2017级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活动内容

由各学院院长向所在学院学生推荐书目,并在“‘爱你一起中南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迎新晚会”【916日(周六)19:00在首义校区大运场举行】现场赠书给各学院新生代表。

具体要求

请各院团委于912日(周二)中午1200之前将各院参与现场赠书的教师(1位,提供姓名及联系方式)、新生代表1位,提供班级及联系方式以及推荐书籍(1本,提供书名、作者及出版社等相关信息)的有关信息(详见附件)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张艳芸

联系电话:88386542

邮箱:zuelmsc@163.com


校团委

二〇一七年九月八日


2017年迎新晚会”第一本书“信息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