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第三届“明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期考察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434

各立项团队负责人:

为促进第三届“明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顺利实施,全面了解和掌握各立项团队的进展情况,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明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的要求,拟对2017年第三届“明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立项项目进行中期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对象

第三届“明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立项项目

二、考察程序

1、提交创业推进材料(917日)

各立项团队提交不超过2000字的项目推进材料,突出立项至今的项目进展情况,并于材料纸质版于91717:001800报送至组委会(南湖校区新体创业沙龙),电子版发送至zuel_ckzn@163.com(邮件名称:第三届“明理杯”中期考察+项目名称)。

2、评审团组织考察(918日~920日)

评审团根据项目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选拔优秀项目在921日进行路演,并在后期对优秀项目增加扶持资金。

3.中期检查路演答辩(921日)

选拔的优秀项目921日(星期四)下午14:3016:45在新体文化创业空间进行汇报答辩,同时作为推荐项目参与2017年第六届武汉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分赛场选拔赛以及2017KAB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选拔赛。答辩包括6分钟的项目计划和团队介绍,以及4分钟的评委提问。

三、其他事项

1.请各立项团队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中期检查工作。

2.提交材料真实,如出现故意虚报瞒报行为,一经查实,取消立项资格,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组委会电话:02788386542 联系人:余秋廷老师

创业学院网站:http://tw.znufe.edu.cn/cyxy/index.html

组委会工作邮箱:zuel_ckzn@163.com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