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文明校园,展现青年温度”的倡议书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13

各位同学:

青青校园,是学子的圣地。方寸绿地,滋养着中南大人的心。学校的一草一木需要我们共同呵护。优良的学风,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尊师重道、砥砺德行的风气,需要我们以身作则,共同引领。

在大家努力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开展招新活动,认真寻找实习机会,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之际,校园的清新环境需要我们大家一起维护,校园的良好风气需要我们共同来守护。校团委决定开展“美丽校园环境你我共同参与”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

在此,校团委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

一、热爱学校,爱护校园

我们要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自觉维护环境整洁,爱护花草,爱护公物。

二、举止有仪,博文明理

注重个人品德修养,文明举止,仪表端庄,言行得体。

尊敬师长、团结互助、学会感恩、礼貌待人、诚实守信、倡导校园新风。

三、刻苦学习,脚踏实地

学校是求学之所,是知识之源,按时上课,认真听课,保证课堂纪律,积极互动是我们身为学生的本职。

四、全面发展,终成栋梁

我们既要全面学习科学知识,又要陶冶文化素养,既要锻炼强健体魄,又要培养良好心理素质,实现全面发展,提高自身价值,成为祖国的栋梁。

同学们,天下大事,必行于细。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践行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用我们的青春和实际行动谱写文明的乐章,唱响文明的音符,书写文明的新篇章!“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自觉承担这个时代的使命,为校园、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