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服务通识培训会暨第二期武汉市志青春志愿培训公益行活动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0-21浏览次数:13

   1019日晚7点,2017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服务通识培训会暨第二期武汉市志青春志愿培训公益行活动在我校首义校区MBA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武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培训部庞国婧部长为校志协全体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通识培训,同时参加此次培训会的还有校团委林晶晶老师。

   首先,庞部长就志愿服务基本知识对我校志愿者进行了全面指导。从“什么是志愿者、为什么要成为志愿者”这类基本问题出发,引导参与会议的百名志愿者进行思考,并针对志愿者基本礼仪、标志、武汉市“志青春”志愿者信息平台以及如何策划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会现场互动交流频繁,气氛活跃融洽。最后,在庞部长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纷纷表达了本着志愿服务的初心,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的决心!

   通过此次培训会,全体志愿者从基本的志愿服务理念到志愿服务活动如何开展均有了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定能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充分展现中南大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