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第一期校学生会副主席(轮值)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664


各院团委、学生会:

为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校院学生会组织联系,落实校--班三级联动机制,保障学生会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经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决定,在各学院学生会中遴选出一批思想理论先进、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主要学生干部,轮值进入校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参与校学生会日常工作。

一、招募条件

1.原则上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各学院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八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所在学院除外);

2.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所有报名者要求学年平均成绩在80分(含)以上;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同学服务;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文字功底扎实.

二、具体安排

校学生会副主席(轮值)根据学期和具体项目时段进行招募,通过轮值,第十八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原则上覆盖全校大多数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第一期拟招募2-3人,轮值时间为201711月底—20181月。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任期结束后由校团委、学生会统一对校学生会副主席(轮值)发放聘书。

三、遴选程序

所有参与竞聘的学生干部须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竞聘考核程序、考察、公示等环节,具体程序及时间安排如下:

1.报名(111712:00前):

本次报名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形式。报名者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于1117日(周五)12:00前经学院党委、团委同意并加盖章后的报名表和由学院出具的学习成绩单一并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校团委109办公室)。

2.资格审查(1117日):

校团委对所有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对资格审查通过者名单进行公示。

3.竞聘考核程序(待定):

资格审查名单通过者,参加校团委组织的面试考核。

4.考察、公示(待定):

综合竞聘考核情况,通过学校学生常任代表会议确定最终名单。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要高度重视,向学院党委积极汇报后,推荐输送一批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优秀、甘于奉献的学生干部加入到校学生会主席团队伍中来;各级团学组织要认真部署、严格把关,通过制定公平、公正、公开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产生校学生会副主席(轮值)。

  

联系电话:8838654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副主席(轮值)竞聘报名表.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