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校运会,健儿展英姿―――2017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校运会正式开幕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美玲 姜泽阳 摄影 陆婕妤 李淑星 周晗逸)为展现我校新生学子的热情与活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运动会于20171111830分正式召开。

此次为首义校区第一次举办校运会,远在南湖的校领导同样送以关切与问候。首义虽小,却承载着无数关心与期望。运动员与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分别表现出了奋勇争先、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坚定决心和客观公正判决的意志。随后,精彩的赛前表演正式拉开校运会的序幕。

在为期两天的首义校区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志愿者无微不至地为他们送去服务,观众也从不吝惜自己的掌声与惊叹。100米跑道上迎风奔跑的运动员,在平地中划下一道漂亮的弧线。邻场的田赛项目男子5kg铅球投掷也火力全开,铅球落地,掌声四起。在与速度与力量的较量中,中南大学子不遑多让,跑出热情、掷出风采。

除却力量与速度的赛场,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的飒飒英姿。协作、坚持、不放弃,是他们于各项比赛中收获的新标签。令人振奋的3000米长跑展现坚韧,惹人开怀的时代列车活泼启程,30米袋鼠跳蹦出少年活力。“8”字长绳、4×400接力,数不胜数的项目如期而至,属于少年们的舞台大幕拉开。一鼓作气的跳高获得阵阵掌声,绚丽夺目的呼啦圈扭出欢声笑语,合众人之力而战的拔河在鼓劲声中牵引校运会走向尾声。

赛场上,运动员各显风采,团体的力量、个人的拼搏,终会于闭幕之时接受到嘉奖与盛赞。下午15时许,各学院参赛成绩终得公布,工商管理学院勇夺桂冠,法学院则将亚军收入囊中,刑事司法学院夺得季军。佳绩公布,各院代表领得奖杯,喜溢眉梢,无比自豪。

本次校运会圆满落幕,为全校学子留下诸多难忘的瞬间,不仅体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竞赛风采,更表现出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一场盛宴过后,全校同学也将载着赛后的热情埋头书香笔墨中,驰舟瀚海。文也中南,武也中南。校运会,一场体力的较量,一场激烈的角逐,为全校带来运动热潮,为运动强身高扬旗帜,尽显少年风采,为推动我校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