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致远 何沫妍)20171114日上午930分许,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工委书记王艳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省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赵理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余学敏,省委高校工委宣传处处长何泽云一行在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校长助理邹秉国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


首先,由创业学院的余老师为到场来宾简单梳理了我校创业基地及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对大学生创业基地提档升级的未来规划和具体实施方案。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王艳玲饶有兴致的对创业基地的每个运营空间进行了逐一参观走访。在走访过程中王艳玲与创业师生们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了各个创业企业的创新模式和遇到的发展瓶颈等问题。在交谈中,不少创业团队负责人表达了对学校全力扶持大学生创业孵化的感谢,而我校“深度工匠”创业团队负责人、“我选湖北”2017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冠军得主陈镜荣同学更是直言:“虽然我是广东人,但是我已经认定了湖北是自己的第二故乡,并且凭借创业收入在武汉买了房子,真正做到了‘我选湖北’。”王艳玲听后高兴的连连点头,并鼓励我校创业学子们都要再接再厉,都能扎根湖北。

当走访到我校创新创业导师汪军民教授的“中潮互联网教育”企业工作室时,王艳玲仔细询问了汪老师的产学研一体化课程研发方案及对湖北省高校的推广情况,并期望师生组建的创业项目能为湖北创新创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