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年学生社团立项资助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16

各学生社团、挂靠单位(含分团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实践和探索高校共青团构建“一心双环”团学组织的新格局,同时加强基层学生社团的活力,传递大学校园正能量,激励学生社团利用其兴趣和第二课堂优势进行具有理论价值的学术研究,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通过“管助结合”模式,充分让社团成员将活动创意与校园生活、所学专业相结合,形成学生社团活动品牌化、长期化、项目化的良好局面。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学生社联”)组织开展了2016-2017年学生社团立项资助工作。现将该工作的结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社团立项资助结项工作评审事宜


(一)结项条件:


1.根据《2016-2017年学生社团立项资助结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以及学生社联对各社团立项资助项目进行情况的考核,通过考核的社团品牌项目具备参加结项审核资格。

2.各已经立项的社团,须对其项目进行总结形成至少一篇项目成果报告作为结项材料,并在结项材料中附上与活动进行有关的经费材料、活动图片、被上级或有关部门批示引用转载的调研数据、观点以及宣传平台运营情况等相关材料,并附上学术查重材料报告。


(二)结项评审流程:


1.材料初审及报送

请各社团按要求填写附件《2016-2017学生社团立项资助结项报告书》,对材料进行文本相似度检测后,将结项报告书、结项材料及文本相似度检测报告提交至学生社联处,材料提交时间及地点如下:

纸质版:须于20171130日前提交至南湖校区新体109(学生社联)办公室,要求:一式三份。

电子版:须于20171129日前发送至学生社联社团文化研究部公邮:zuelslwyb@163.com(文件名:社团全名+科研/活动)


2.结项审核

校团委负责对所有结项材料进行确认审核、文本相似度检测审核,通过审核的完全结项项目(社团)给予相应的结项经费和授予结项证书,未通过文本相似度检测审核的项目(社团)不予结项,同时取消结项经费及结项证书授予资格。备注:学术不端检测使用知网。


3. 学术成果报告评审流程

1)通过校团委确认审核、文本相似度检测审核的认定为完全结项项目(社团)的可以进入到项目成果报告的评审环节。

2)对于进入评审环节的项目成果报告,校团委将进行专业评审,根据成果质量,择优选取。


4.结果公示

经公示无异议后,统一进行结项经费发放、结项证书领取等相关工作。


二、相关说明


1.评选过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请各社团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及时上报学生社团立项资助结项材料。

2.请各社团务必在报送前进行知网检测,凡结项报告材料总体内容重复率超过全文总字数15%(除封面、附件外的正文部分),取消结项资格。

3.对参与结项的项目进行能否结项的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最终结项的相关依据。

4.本工作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所有。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

附件一.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