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及“星级寝室”评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625

各学院分团委(团总支)、学生会: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良好学风、校风形成,为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校学生会特此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评选20162017学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及“星级寝室”。现将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1120——20171220

星级寝室评选活动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二、评建对象

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一、二、三年级(2017级、2016级、2015级)所有在校学生寝室。

三、活动安排

(一)学院评选推荐阶段

各学院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评选标准》(附件2)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星级寝室评选标准》(附件3)的具体要求,评选推荐符合标准的寝室参与学校统一抽查验收。学院推荐寝室须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星级寝室申报表》(附件5)并准备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经各学院团委(团总支)盖章后,由学院生活部于2017121日(周五)中午12:00前统一报送至校学生会办公室(新体109)生活服务部处;电子版请于121日(周五)中午12:00之前发送至生活服务部邮箱:shenghuofuwubu16@163.com

(二)学校评选阶段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推荐名额不超过各学院上报寝室名额的6%,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星级寝室名额不超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名额的10%20171212017128日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星级寝室材料审核阶段;201712820171218日为文明寝室抽查验收阶段,本阶段由文明寝室评选工作组(由校团委、校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各院学生代表组成)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星级文明寝室进行抽查验收。

(三)公示阶段

文明寝室评选工作组将于20171219日前对最终确定的全体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名单在校团委网站上进行公示。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分团委(团总支)、学生会应积极配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星级寝室活动的举办;文明寝室评选工作组在评建过程中接受全校监督,听取各学院意见;文明寝室评选工作组成员应秉持认真负责、公正公平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2.各学院应积极宣传在本学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寝室星级寝室评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其榜样作用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构建。

五、联系人

孙文沁:15377179970

康咏馨:13007190032

文明寝室评比活动附件.zip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