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之声,洋洋盈耳——第六届“持鸣中南”主持人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422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潘彦欣 王思 摄影 刘奥妮 向赫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122日晚七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届持鸣中南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和校主持人工作室共同主办。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艺术系主任张红蕾老师、湖北省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叶建恩老师,我校2017普通话大赛银奖获得者马晴老师担任此次评委,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决赛分为开场秀、模拟主持、谁与争锋、情景模拟四个环节,选手们以锋芒之姿,造洋洋盈耳之势。大幕开始于一场奇幻的魔术,随后优美的舞蹈映入眼帘,动听的琴音悠悠传来。选手们不仅有专业的口才与扎实的台风,同时各怀绝技,多才多艺。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精心准备了各种类别的栏目,有美食类、旅行类、电影类,情感类,更有情节跌宕的破案类节目,丰富多彩的节目令人拍手称快。接下来的知识竞答调动了观众的气氛,观众们积极参与,在台下出谋划策,气氛一时融洽无比。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选手们也没败下阵来,凭借自己的机智头脑与非凡口才一一化解。现场更有校舞团和魔术协会的助阵,给整场比赛锦上添花。

经过如火如荼的比拼,最终陈子麟获一等奖;张信哲、郑吾伊获二等奖;唐洁、周心怡、李嘉禾获三等奖;孙蕾、陈杭、俞清、高珊获优秀奖。除此之外,经过激烈的大众评委投票以及网上投票环节,陈杭同学斩获最佳人气奖。经过评委们的评选,唐洁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陈子麟同学获得最佳口才奖

令我庆幸的是这次的男生数量较以往多并且颜值很高,女生如往年一样实力与美貌并存。评委老师如是说。选手们有着持鸣中南,由我发声的信念,他们认真努力的追逐着自己的梦想。第二次挑战持鸣中南的陈杭说道:“厚积薄发能让自己在心底雀跃。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中南大学子用自己的执着发出强有力的中南之声。

场外寒风凛冽;场内热火朝天。主持人选手们发音字正腔圆,他们以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现了中南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说: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他们身上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青年人的热情、青年人的创造力——那是期望中青年的样子。精彩的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中南大学子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他们以奋进的姿态,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文化自信在路上,中南大文化传承亦在路上。